夠淫蕩嗎 vs Going down 嗎


上午我到一家外商公司聯絡業務完畢,乘電梯下樓。 在某一層電梯停住了,門打開,看見一個衣著性感的女郎,一手挽著名牌手袋,一手扶著電梯門,身體斜靠著,用挑逗的語氣問我 : "
夠淫蕩嗎 ? "

我控制住洶湧的思潮冷靜分析,人家外商公司就是不同,人家外商企業的女職員就是開放,怪不得有人說,我們比他們落後起碼三十年,這句話是有道理的。

我平靜地說 : " 淫蕩是淫蕩了點,但我喜歡 !! "

我知道我說這句話的樣子也一定很酷,作一個有骨氣的受傳統文化薰陶男子漢,要在新時代新潮流面前努力轉變思想,不能甘於落後。

突然間那女郎用手袋猛地向我砸來,一邊還說 : " 你這變態 !..... "

直到晚上我才醒悟,原來她說的是 :
Going down 嗎 ? ( 下樓嗎? )

所以說.......... 英文要唸好啦!